組成我們的原子,在一百三十七億年前,宇宙大爆炸的時候已經存在。

因為機緣巧合,組成了今天的我跟你。

有天,我失去了你。

就算在我有生之年,也等不到你回來。

我想,我還是能存著希望的。

也許,有一天,在你我逝去以後的許多年,原子也會重新組合成你跟我。

你會覺得,這機率是多麼多麼的渺小。

但別忘了,我們是處於恆古的宇宙裡,我們的生命,最多不過是百多年,在宇宙的歷史中,根本不值一晒。

你說,若只有我跟你,該怎麼生活下去。

笨蛋,只要我們等得夠久,我們身邊的一切,人和事,都能重新組合起來的。

我們一直的相信著,就不怕失去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1. shan0018 says:

    「我們一直的相信著,就不怕失去了。」

  2. nicky_cheuk says:

    哈哈~這就跟尼采的萬劫回歸如出一輒嘛

  3. holys says:

    @nicky_cheuk – 我沒看過尼采呢,那是怎麼樣的?

  4. nicky_cheuk says:

    簡單來說就是物質有限,時間無限因此萬事萬物皆有一再重複發生的可能性不就跟你講的一樣嗎!?

  5. holys says:

    @nicky_cheuk – 九把刀:「任何科學家到了某個地步,都成了哲學家了。」而事實上,以上的理論是,我是從李天命處看回來的。

  6. nicky_cheuk says:

    應該說任何人皆是導演如是企業家如是甚至小販如是可不誰都有某個地步的成就的因為任何人皆是起點盡不相同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