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懶了,開始懶到連我自己都接受唔到。

因為我連玩樂都懶了。

回想起以前很積極的玩電視遊戲,電腦遊戲的年代,都已經離我遠了。

小時候玩一隻叫ssf的小型製作,一玩就四五年,升Lv升到幾乎全Game最強。

而傳統打到跳樓的RPG online我也只玩過Diablo II,都已經是中二三時候的事了。

自中四起,我好像只有繼續玩AOC,而且也幾乎只為打發時間而玩,不是想玩而玩,更覺得綠亞控兵等實在太辛苦,轉玩更輕鬆的村逃。

連玩都嫌辛苦,煩麻煩,懶。

是我忙了嗎?

不呀,我一直都不忙,只要我願意,就算是最忙最忙在考AL的時候,我一天還是可以有二至三個小時隨時做我想做的事,近半年的自己更是空閒。

只是懶,懶到無可救藥呀。

對著甚麼東西都好像提不起勁似的,隨隨便便,過得去就算了。

都已經好幾年是這樣子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1. Elizazaza says:

    你的青春才剛開始。我就老了。

  2. holys says:

    @Elizazaza – 做咩忽然咁感慨呀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