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

九把刀:「別人常誤會我記性好,其實我只是常常回憶。你可以把我們的一切都忘掉,只要記得我很愛你,就夠了。」

你甚少把人放在眼裡,能被你放在心上的,更少。

你總是堅強,天大的困難面前,總是視之如無物,照舊談笑風生。

對著感情事,更是灑脫,沒有甚麼耿耿於懷,說不上甚麼放不下,放不開的。

你總是說,每段情都是珍貴的經歷,造就今天的你,也教曉你該如何愛人。

這大概是強者的共通點吧,像Daisy的Philip,Stella的Jeff。

我知道,對那一段情,你總是沒有法子,時時念念不忘,刻刻耿耿於懷,人前你還是瀟灑撇脫的,說著沒甚麼,第一次戀愛總是這樣,可是從你眉宇之間,眼睛之中,我看到呀。

每提及他時,眼神總是閃爍不定,想要逃避似的,像是觸到痛處的,全身極輕微的震動了一下,你深邃烏黑的眼睛中,閃過一絲深刻的哀愁。

儘管那只維持了極短的時間,儘管你極力掩飾,可是我都感覺到呀,因為,我都懂。

走的終須走,傷的終傷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