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上兩段片作少許介紹,首段是王傑帶十九歲的祖兒首次踏足紅館,次段時容祖兒開演唱會時,請回王傑當她的嘉賓,感激當年他的知遇之恩。

祖兒:「你係第一批識得欣賞我既人,邊個對過我好,我永遠會記得,永遠會知道。」

初到高主教時,有所謂溫習卷,就是比測驗還要低一等級的試卷。

記得每逢要做卷,早會前大伙數百人便會坐在操場溫習,是認真地溫,全場鴉雀無聲。

首次見到此境象,我嚇到呆了,心想:搞甚麼了,還不是份普通試卷,幹麼大家都坐下來認真溫習,要溫,也不是現在才溫吧!

到近幾星期考AL的Mock,同學們都在考試前捧著厚厚的筆記本在溫習,不少更不惜將整個AL Syllabus共幾百頁紙帶回校。

我只是想說,我從小就沒有臨考試才溫習的習慣,臨考前的時候,我習慣調整自己的心情。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